吟月

写手一枚/文笔不好
不定时更新

第十一章

1.追妻时期

2.家主团互相认识,全员单亲妈妈

3.ooc预警

4.带家长组玩



【七个多月的晏泞渲躺在婴儿床里熟睡,周翔伸手戳了戳她肉嘟嘟的脸。晏泞渲两只小手把周翔的手指抓在手里,亲昵的用脸蹭了蹭,抱着周翔的手进入了熟睡。

周翔轻轻把晏泞渲抱在怀里,温柔的看着她】


(翔哥和泞泞都很温柔啊)

(要不是我看过泞渲打架,我都怀疑她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朋友了)

(温柔是真温柔,打架下手也是真的狠)

……


“翔哥真的好温柔”

温小辉看着上面的母女俩感慨到。

周翔带着笑看着屏幕,晏明修心里苦涩的看着上面的周翔和晏泞渲。

虽然一开始知道晏泞渲和他姓他还是很开心的,他觉得自己还有机会。

但当看到他们的身边没有自己,心里也只剩苦涩,能怪谁呢?说到底还是怪他自己。


【一岁多的晏泞渲被周翔抱在怀里,晏泞渲好奇的看着自己妈妈。

周翔连着拍了好几张他们母女俩的合照。

虽然好奇母亲在做什么,但晏泞渲还是乖乖的配合了。

周翔在晏泞渲的额头亲了一口,晏泞渲歪了歪头,然后在周翔按下快门的那一刻在周翔脸上亲了一口。】


(果然是晏瞎子,这么好的妻女都不要)

(不行,一想到后面泞渲为了翔哥硬钢晏家人我就好想笑)

(泞宝教训汪某的时候也是特别的解气)

……


看到弹幕,周翔眼底的笑意更浓了些,和何故相视而笑。

“切,还不知道是不是晏家的种呢?”

晏明修冷脸看向说话的人,汪雨冬说完所有人都看向了他。

苏溪晨带着笑看向他,眼底却无一点笑意。

“再敢乱说话,我不介意给你点教训,别忘了,这是我的空间。”


【因为是早产儿的原因,李喻曦婴儿时期身子特别的弱。

三个月的李喻曦躺在婴儿床里睡觉,快八个月的赵雪缇和原繁悠坐在一旁的地毯上玩东西。

熟睡中的李喻曦咳嗽了几声,一旁正在谈话的简黎顾三人立马停下来看向李喻曦,简隋英起身察看,把李喻曦从婴儿床里抱了出来。

三个多月的小宝宝在母亲的怀里熟睡】


(妈的,要不是简隋林,喻曦也就不会早产了)

(说实话,谁能想到这小娃娃会是个大魔王呢?)

(“我不缺爱,但我也是个不懂爱的人”)

(楼上,为何要无故刀我?)

……


简隋英看着弹幕上的那句话,握紧了拳头。

他的女儿瞒的太好了……没有一个人知道她真正的想法是什么。

既然还什么都没有发生,那就努力改变好了。

李玉把怀里的简隋英抱紧了些,他也心疼自己的女儿,是他没有保护好他们母女。


【一岁学走路的李喻曦被简隋英扶着站了起来,李喻曦稳着身子步伐不稳的走着,走快了没站稳 ,“啪嗒”一下摔在了一个人怀里。

顾青裴扶起摔在他怀里的喻曦宝宝。李喻曦坐在他怀里圆溜溜的眼睛懵懂的看着顾青裴,看着看着小嘴一开一合的不知道想说什么,小脸皱了起来。

简隋英笑着刚想把自家小棉袄抱回来,李喻曦一句话让在场的十位妈妈都愣住了:“谢谢干妈”

声音奶奶的。下一秒,李喻曦就被白新羽抱了起来。】


(啊!!真的好可爱啊!!!)

(但她打李玉也是真的狠)

(喻曦会爱的只有简哥和那几个小朋友,她不懂爱,但她却也在努力的学爱别人)

(其实一开始喻曦对简隋林印象还是挺好的,只是对简东远和赵妍不友好,是他自己生生把喻曦对他的好印象败坏的……)

……


顾青裴没有想到还有自己的事,看向简隋英笑了笑。

李玉看到弹幕上说他女儿后面还会打他,那自己确实该打。

“喻曦是情感障碍吗?”

黎朔思索着之前李喻曦的表现,突然开口问。

苏溪晨点点头又摇摇头:“不算,她能感到别人对她的爱,但她不会爱人”


【三个半月的宫婉涵在婴儿床里熟睡,小脸肉肉的。

任燚戳了戳闹了一晚上的小家伙的脸。宫婉涵慢慢睁开眼睛,本来睡觉被吵醒想哭的,在看见妈妈笑眼弯弯的看着她时,眼泪又憋了回去。

行吧,看在你哄了我一晚上,今天不闹你了。】


(呀,婉婉真的好傲娇啊)

(能动口绝不动手的婉涵小宝贝,把小十怼的都还不了口)

(她怼宫应弦那里我看的老爽了)

……


宫应弦悄咪咪的拽了拽任燚的衣袖,见任燚没有拒绝开口道: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任燚沉默不语,宫应弦心里一阵失落。

“……婉涵,或许需要一个爸爸”

闻言宫应弦愣住了,任燚知道婉涵怼宫应弦都是为了自己。


【两岁的宫婉涵已经会自己吃饭了,但还是不怎么会用筷子,顽强的和筷子做着斗争。

任燚在一旁看着,看着宫婉涵一脸认真的和筷子做着斗争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“好啦,先用勺子,以后再学筷子”

宫婉涵听话的把筷子放了下来,用勺子吃饭,伸手轻轻拍了拍放在一旁筷子。

算了,看在你让我妈开心的份上,我不为难你了。】


(倔强的宝贝要妈妈说才听话)

(她真的为了四火变了很多)

(“他不要你不是还有我吗?如果一样东西我没有,那就说明我不需要”)

(要不是安澄她们拦着,婉涵那次都要动手了)

……


任燚看着上面宫婉涵笑出来声,不愧是宫应弦的女儿啊。


【六个月的俞默淮趴在床上喝奶,喝着喝着就睡着了,手里还紧紧握着奶瓶。

白新羽试着把奶瓶从她手上拿出来,却怎么都拿不出来,俞默淮反而还握的更紧了,搞得白新羽哭笑不得】


(护食的默淮小宝贝)

(这小丫头从小手劲就这么大吗?!)

(论默淮一巴掌给晚澜拍红了这件事)

……


“这小丫头,怎么这么护食呢?”

白新羽笑骂道,李蔚芝看着上面的小孙女也笑出了声


【三岁的俞默淮小朋友手里拿着一个海洋球坐在沙发上玩,手上一用力,那个海洋球就彻底扁了进去,给俞默淮吓愣了。

愣是看着那个被捏扁的海洋球哭了起来】


(不行,我好想笑啊……哈哈哈哈)

(默淮被自己的手劲吓到了)

(果然,怪不得是武力值最高的小宝贝)

……


屏幕上的俞默淮让众人哭笑不得,苏溪晨不经意的揉了揉自己的脚踝。

又痛又痒的感觉让她很不好受。

“为了她值得吗?!”

苏溪晨不理会脑海里的声音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